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默雷斋主人
职业:播种者
年龄:36
位置:中国,陕西
个性介绍:
千形万象尽还空,烈火寒冰聚梦城。
他年见我惟一笑,泪满娑婆不堪听。

拍在马蹄上

分类:姑妄言之 | 标签: 杂谈   姑妄言之  
2007-02-05 16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曾在一位网友博客上留言,本想真诚赞美两位伟人,不料评论发表出来,两位伟人的名字变成了六个星号。我悲哀。不由深深同情贾府的焦大,颇有“忠而被谤,信而见疑”之感。但我又委屈,焦大确实是揭了主子的短,我可是真心赞颂呀。

某同事之表弟媳信一邪教(注意,不是发愣功),抛夫弃子,流窜在外,半年不归。该同事出于义愤,向该省反邪教部门写信举报。原以为泥牛入海,结果竟然有回音。省上将此信批复,一级压一级让调查邪教之事。至乡政府,书记颇恼怒,认为该同事给地方抹黑,妨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,增加社会的不和谐因素。于是,召该同事去,威胁之,恐吓之(本来我想用利诱一词,忽然想起,他们是不屑于向草民利诱的)。而且,政府某部门还跑到该同事之表弟家,将碟机抱走,说这是宣传邪教的工具。要知道,此位表弟,可是邪教的受害者,其妻子既是害人者,又是受害者,此刻尚芳踪缥缈、不知去向呢。后来,此表弟费了好大周折,才将碟机要回。

不禁又想起《连升三级》中的魏忠贤:如果张三向魏举报李四骂魏,魏则张三李四皆杀之;理由是,李四骂我,不是好东西,该杀,你知道李四骂我,你也不是好东西。

结论;与其拍马拍在马蹄上,热脸蹭上冷屁股,倒不如敬鬼神而远之,从此天下太平,大家相安无事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题 下一篇:赞陶渊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